不屑゛去相信

勐拉娱乐

Nie,NANA:

致我最喜欢的剧《QAF》

----这些文字兴许能唤起了美好的回忆,或者是激起你的兴趣

 

       -----致我最爱的角色——Brian

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如同我的爱人终于来到我的身边,在耳边告诉我这句炙热的爱语。

勐   拉  娱  乐   在  这  有  各  类  娱  乐   设  施  ,纸  牌   玩  法 应  有  尽  有。欢迎大家光临 5   2   9   3  6  .  m   l  2   2  3  3    .   c  o  m


从第三季开始,从每集开头的温情短片就可以看出整部剧的基调即将改变,再看到第五季,Brian似乎已经不再是那个Brian,他做出了很多改变,变得有人情味,你是喜欢Rage还是现在的Brian?

 

虽然看不惯Brian的作风,但还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角色,它说的话总是那么精辟毒舌,仔细观察,大家到最后还是相当认可这位“大师”的“名言”,看到Lidz无意中引用了B写的广告语的情景,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。

对于Brian这个角色,总是有太多说不完的话,他是那么地完美和不完美,他事业有成,他无法处理好与Justin之间的情感纠葛,就像第一季的第一集,Milchel看着Justin从马路对面走过来时的旁白,"That's when it happened when he came along””,冥冥之中注定他们会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情爱缠绵。Brian从小生活在一个那么混乱的家庭,他那套“不相信婚姻”的观念很大部分是受家庭的影响,他怕受到伤害,所以他选择先伤害别人。

但就是这样的Brian,Justin仍旧选择了他。

Brian此生最爱的是J(你懂的),当他知道自己再也无法挽留住J的时候,他甚至做出了改变,向J求婚,买了一座Palace想留住他的Prince,甚至在结婚的前夜都没有f。J当然很感动,但是J明白,他的不开心,他的求婚,他买的房子,都是无力的挽留。Justin爱Brian,Justin愿意留在Pittsburgh和Brian共度一生。但J慢慢发现他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Brian,这不是Brian,所以Justin决定面对即将要分开的事实,和Brian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Brian这时才发现自己爱得太自私了。

在最后一集,在J离开B后,Brian说他是个自私的混蛋,Lids回他,“you taught him well.”Brian无奈的笑了。是啊,是我教出这样的“混蛋”的,我还能说什么?Brian经常口是心非,说“I love you”的次数屈指可数,就如他不喜欢听别人这麽说一样,Lidz带着Gus和B告别的时候,你我都心知肚明,L说的那句sorry意思是I Love you.

似乎昨日大家还一起在Babylon鬼混,而如今大家已经各奔东西,不得不感叹“物是人非”。Babylon的那次爆炸让每个人都意识到生命是那麽脆弱,如果今天不说我爱你,也许就永远都没有机会了。


BJ在人群中相遇,Brian说出了Justin等了很多年都不曾奢望听到的那句“I love you”。

 

 

 

 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如同我的爱人终于来到我身边,在耳边告诉我这句炙热的爱语。

 

 

 Brian和Justin的分别在第五季的开头已经有了预示,B站在橱窗前面和M说的那段话,Brian说,“先是一年,再是5年,最后是一辈子不相见。”Brian很早就意识到,J终究会成为第二个毕加索,终究会离开Pittsburgh去纽约闯荡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,成为Brian一直让他努力成为的最优秀的gay。


我们相信Justin会成为让每个人都骄傲的gay。


最后一集不得不说是最精彩的一集,它贯穿整个庞大的故事结构,穿插回忆。Brian和Michael第一次去Babylon,Brian穿着一条比男妓还风骚的衬衫,还有Michael那条紧得要命的皮裤,而如今两人西装革履坐在他们曾经经过的落地窗前,喝着葡萄酒,谈论着年幼的自己,相视而笑。

 

   

  虽然时过境迁,王子无法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,但Brian仍旧是那个桀骜不驯的风骚万人迷Brian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不就是最好的结局麽?

 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